我來英國這一年,一切都安好,最不好的就是那個該死的簽證,一直讓我回不了家。
簽證現在已經到最後一個階段了,不知道我的護照何時才能回來。
現在遇到的狀況是,我得去提出證明我六月要坐飛機,希望他六月前能還我護照。
但是我六月底要去義大利,必須辦申根簽證,
目前在英國辦去義大利的申根簽證排到六月九號,
這就表示我十幾號才能有護照回家,
但二十幾號又要去義大利,
那還要回家嗎?!
然後又說因為持有英國學生簽證六個月以上 (這簽證只在我身邊不到五個月),
所以申根簽證一定要在英國辦,不能在台灣辦。
這規定是什麼道理啊!? (ㄏㄡˋ好想罵髒話)
所以我六月又不能回家了!!!!!!!!!!!!!!!!!!!!!!!!!!!!!!!
 
我論文的問卷要用寄的了,唉~~
ㄚ老師還要我跟小學老師面談,
真是救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