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給我自己
 
感情出現問題絕對不是單方面的責怪,這基本的道理我還懂。
在責怪他的同時,我心裡也很難受。
我可以不要看他手機的朋友們,這樣所有的紛爭就不會出現了。
我可以不去看他們的部落格,不知道那些事,讓事情慢慢的過。
或許什麼都不知道,我會更快樂,他也不會怕我想太多。
 
在他的觀念裡,這些事情應該的確沒什麼,
但我就是很小氣,知道了一些事仍無法裝沒事。
 
好幾次把他的手機拿起來又放下,道德和疑心病在拉扯。
一直知道看別人手機內容真的很缺德,那是很隱私的東西,
但多希望我查不到什麼東西,
多希望有一天我能對他的手機內容毫無興趣。
可是我就手賤,心有病。
 
被人家亂懷疑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
我認真的將心比心想過,
但誰可以跟我說,我還差哪一步,
才可以恢復變成正常人。
 
說真的,我已經不懷疑他和她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想現在應該也沒有了,就算有,應該也都過去了。
現在的他對我很好 ,
這半年幾乎都是他上台北陪我,我只下台南3次。
現在的他會自己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等等要去哪,免得我擔心。
在路上,他會突然的把我抱起來,雖然有點害羞,但心裡很開心。
最近他很忙,我要睡覺前他還是會陪我聊聊天。
聖誕節的禮物,他用我們兩年的照片做了一盏檯燈。
今年的生日禮物,他又用照片做了明年讓我帶出國的月曆,上面寫了很多讓人感動的話。
他出差出去玩,會記得寫明信片帶巧克力給我。
他走在學校落葉紛飛的美景下,會想到傳個簡訊和我分享。
他會怕我開車太累,選擇離台北近一點的地方旅行。
在我們的談話之間,多了對未來的打算。
 
但是我就是不能平衡,
不能平衡什麼?我自己好像也說不清楚。
 
給親愛的自己,給愛我的家人,我現在不會難過了,
我只是有點不太確定自己的心態到底該如何調整,
或許出去一年,很多事會有更不同的眼界,
就不會這麼小心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