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妳的曉以大義,
告訴我要相信他;
告訴我不要要求別人先做什麼,而是要我自己改變什麼;
告訴我你們像家人,我怎麼可以要求你們不見面;
告訴我你從後座抱他只是怕摔下去;
告訴我妳有男朋友不可能怎樣;
告訴我妳也祝福他幸福快樂;
告訴我我把妳想得太複雜了;
告訴我我影響到妳的生活。
 
誰能告訴我,
到底是我有神經病,
還是妳自以為這些都是沒有私心的情愫。
 
我當然可以選擇相信他,
事情一直重演,抵抗力很強的。
但我就是無法相信妳,
正常人聽到別人女朋友生氣了都知道要避嫌,
就我運氣這麼差,
遇到妳這種大方到不知分寸的女生,
 
那天打給妳,真的也不是故意的,
就老天安排的吧1
不小心按下去,
才讓我知道原來妳改名字了,
他說怕我想太多才改的,
結果我真的想得比他想像中的還多。
妳說,是妳又怎樣!
是沒怎樣,
只是覺得妳男朋友好可憐,
妳很幸運,遇到一個心胸寬大到可以接受女友和前男友勾勾纏的好男人。
 
但我就是無法當一個心胸這麼寬大的女生,
因為我思想保守 ,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生活是趨於單純,
尤其是感情。
 
我不太會用口頭罵人,
尤其是怒火中燒的時候!
 
我沒有對不起妳,
至少我沒破壞誰的感情。
我唯一對不起的是他,
因為我對他不夠信任。
 
誰不希望幸福快樂,
我也祝福天下人都能安心的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