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人緣會變好喔。
這一整個禮拜每天都去吃大餐,
還好都早餐倂中餐一起吃 ,
才不至於變胖。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好貼心...
 
永和的老師們,這三年有你們的照顧,讓我像小學生一樣快樂。
國樂社的學姊們,那個電鍋食譜真的超貼心。我會記得在我的簿本上都蓋上"台灣"。
蘋果姐姐和小卉,出國前看到你們真好!其他沒看到的,明年見囉!
圈圈 家瑩,下次我們早點去福隆,這樣圈就可以只穿比基尼了 。
阿桂,明年回來我一定要去看你的寶寶。
筱雯,謝謝你可愛的筆記本,希望明年你能心想事成。
昕嵐,原諒你在高雄當人民的褓母,就不跟你計較了。
阿助 小麥 柏傳 可欣, 最愛跟你們去唱歌,雖然6個小時有點累。
你們的頭巾,只能說眼光真好,我會戴著在英國拍照給你們看。
還有打電話或msn上給予祝福的朋友,多謝你們關心。
 
才去念一年的書而已嘛!
但朋友給的溫暖,比我超重的行李多好多。
我會把它們全塞在"心"李,陪我度過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