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出國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問我什麼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
期待嗎? 期待再去體驗一個不同的環境。
害怕嗎?害怕我的程度跟不上人家。
捨不得嗎?我想我會想家。
高興嗎? 以上三種感覺大過於高興。
緊張嗎?最明顯的情緒莫過於此了。
 
雖然也只有一年,好像很快就過了,但畢竟那將會是人生一段非常不同的體驗。
我希望在這一年,
英文可以突飛猛進,
學會煮一點能吃的東西,
路癡的症狀能改善一些,
不要再像小朋友了,
認識很多來自不同文化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這兩年多來一直壓抑心中的情緒,
能得到解放。
 
願神明保佑,祈求能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