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阿
小朋友很貼心
媽媽陪我去吃飯逛街
怎麼不快樂
 
不快樂阿
因為腦袋未開化
仍然斤斤計較
看撞一撞會不會比較好
 
現在凌晨三點半
跟他聊一聊
問他 是我有病嗎
他說 不是   全世界女人都一樣
所以我也在造孽
不過我可以認識她沒關係 如果她願意 如果這樣她比較放心
那我可以認識她嗎  這樣我也會比較放心
將心比心  說的容易喔
但不是每個人心都一樣 怎麼比阿
阿呆
 
其實最近我快樂很多了
除了唸書唸到很不爽
其他好像也沒什麼事可以煩惱了
 
我的生日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