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師,我要攻打台灣
    然後就看到小鬼猛打牆壁上的台灣地圖
2.老師你看
    就看到小鬼把手彎起來像蛇狀  在放上同學的眼鏡
    眼鏡蛇ㄟ....
3.老師說  上學期給你們的電子信箱上的數字就是我的生日阿   是你們自己沒發現的
   一個男生喊    我們皓不皓呆
   全班無奈的說 呆~~~~
4.樓下老師送來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小鬼說 老師你生日喔
   老師說 不是阿 是那老師昨天生日 今天跟我分享蛋糕  (我沒騙他們喔 是真的)
   (就這樣把他們矇混過去了)
   小鬼說   喔(失望的信以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