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國同學Melanie 請我們去他們家吃感恩節大餐,
她和她的男朋友,煮了很大一隻火雞,
也烤了好吃的派和蛋糕。
在那裡認識了ㄧ些朋友,
雖然以後也不一定會再見到面,
不過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份子
(幾乎都是博士生和博士後研究者),
讓我體會了一次溫馨的聚餐,
大家就是吃吃東西聊聊天,東聊西扯,
至於聊什麼,實在也太瑣碎。
只不過這樣的氣氛很微妙,
大家就各自找椅子圍一圈聊天。
 
這麼特別的聚餐,我居然無法照相,
因為我的相機被雨淋濕了,
在英國迷路,真的不是件好事,
又黑又冷又下大雨!!!!
到了同學家,全身溼答答,我一彎腰,
帽子裡的水簡直是用倒的出來,
還好同學家有開暖氣。
我唯一有照的,就是一個小朋友,可愛的 William.
這是我在英國認識第三個William了。
 
照完這兩張照片,我決定把相機收起來,
霧成這樣,如果壞掉,
以後我在英國的所有記憶就霧濛濛的了。
這位媽媽很神勇吧!居然把小孩扛在肩上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