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
詞: 姚若龍 曲: 李偲菘
原唱: 孫燕姿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的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腦袋一直浮現這首歌
莫名的旋律一直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