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是我

怎知所有的夢只有我自己在編織

已經退到最底線

還是無法挽回

是不是每一對情侶時間久了

就會認為感情淡了

一但有第三者出現

曾經一切的努力就雲淡風輕

真的很痛

畢竟五年了

終於體會到朋友說的

捨不得 但還是要放

不管是理性還是感性

我知道變了心 所有一切就將是言而無信

我承認我有錯  因為

我的體貼成了誤會

我的信任 變成不關心

我的鼓勵在他耳裡只是傷心

換來的是一句 我不是可以在他背後支持他的女人

但我一直都支持著他  真是一廂情願

 

 

我一直堅信包容和珍惜

所以我持續的 傻的 繼續我們的愛情

但那也只有我相信

 他說他做不了抉擇

心真痛

但我要愛我自己

所以我決定了

 

需要一點時間

我不知道多久 但我知道他會深深烙印

乞求老天給我的大吉籤

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