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蓮妹

     以這樣的方式認識妳,真的很可惜。如果我們是以其他方式認識,以你這樣開朗的模樣,應該是很談得來的朋友吧!

    我們誰都沒有對和錯,只是剛好妳太快放手,而我太快接受,才讓他不知道該怎樣在他心裡取得一個應有的平衡。我想你應該能了解我的心情,雖然大家都說我是現在式,卻無法擺脫他過去式加上現在式的文法錯誤。

    是我太小氣吧!無法忍受他對妳的關心。他一直強調他只把妳當作朋友,要我別想太多,我也試著慢慢接受他以朋友的立場去關心妳,只是,頻率已經高到讓我很恐慌。

    我知道他心裡某一處依然有妳的存在,但妳同意愛情是自私的吧!我一直都壓抑著自己心胸放寬,畢竟五六年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放就放,但是有比較快一點消失的方法嗎?我曾經無理的要求他不要跟妳見面,他答應了,但沒做到。我曾面帶微笑的跟他說,既然是朋友要見面也無妨,但讓我知道,他答應了,但仍沒做到。他一貫的回答是,怕我難過。真的,我的心真的傷透了。但,是不是他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妳呢?我為他辯解。

    如果你們真的只是朋友,可否請你為我想想,為你的男朋友想想,你們的無所謂,你們的正大光明,是否傷害了莫名奇妙的第三和第四個人?

    不好意思,寫這樣的信給妳,讓妳多了一項煩惱。只是在這一年多來,我的心也和你一樣難受。我想妳應該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女生,否則聰憲不會在過去那幾年如此用心,就請妳也能體諒我的心,如果可以,請讓我放心。

                                                  妍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