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要報告寫的essay 計畫,
整堂課大家都在討論大家的東西。
當我報告完我的東西後,
同學居然沒問題,
只有新來的巴西人問了:要用哪個國家的角度分析,
老師建議兩個角度一起,
然後說了一句 good idea,
另外一個老師說 結構很清楚, 目標明顯。
我大概是報告時間最短的吧!
實在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在全班討論的過程中,在我找資料的歷程裡
深深覺得,
語言是工具,
交代的作業是一件作品
而我則是藝術家。
腦袋裡有再好的創意,
工具不夠好,
做出來的東西也許有點意義,
但絕對不會完美。
 
所以,語言,人們互相溝通的語言,
是我學習必備的,
而且是可以靠自己鑄造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伶 的頭像
    陳 妍伶

    陳 妍伶的部落格

    陳 妍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